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决战六十天,磐石法院全面打响年末审判执行攻坚战

为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审判执行业务,努力形成诉讼案件均衡结案良性循环,面对年底结案严峻形势,磐石市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四心”目标,于近日召开“大干六十天”结案攻坚专题部署会议,组织全体干警发扬连续作战、迎难而上的精神,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员全力以赴打响年底攻坚战。会议由分管院长崔丕喜主持,党组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磐石市人民法院开展“大干六十天”结案攻坚专项活动方案》,确定了结案攻坚战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任务。结合“大干六十天”的主题,对年底结案攻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要求,结案攻坚战要切实落实到层面上,分级负责,责任到人。在管理层面上,要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分析原因,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实现质效指标显著提升;在状态层面上,要拿出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的精神,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在效果层面上,要务必确保年度目标责任工作考核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磐石法院将秉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精神,深挖不足,深化改革,深植理念,全力冲刺磐石法院年底结案的攻坚战!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