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辉南县委政法委开展“点亮‘微心愿’ 共绘‘同心圆’”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志愿服务共驻共建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5月24日下午,辉南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辉发小区,开展“点亮‘微心愿’ 共绘‘同心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国海带头走进小区,认真聆听街道、社区负责人就创城工作、社区治理等情况的介绍,与小区群众开展交流,深入了解群众当前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询问他们的需求与愿望,大家就加强社区共建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共同为社区建设献计献力。

通过前期征集,结合辉发小区党群服务站和小区群众实际,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主动认领了辉发小区的集体“微心愿”。为小区送去了象棋、围棋、电水壶、花茶、花卉、凳子、坐垫等物品,受到社区干部和社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赵国海表示,县委政法委要携手社区不断凝聚共驻共建合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党员服务社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以圆愿方式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传递社会正能量,不断增强结对共建的凝聚力、向心力,为社区党建工作注入强大力量,共绘党群同心圆。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