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通化市检察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014日下午,通化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院领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自学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鲜明回答了70年历史性变革中所蕴藏的内在逻辑,明确指出了前进征程上团结奋斗的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仅是全国、全党上下政治生活中举足轻重的一件大事,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机关的头等政治任务院干警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的各项部署要求,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检察机关落地生根。要深刻检视问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六个对照”列出问题清单,把问题找实、将根源挖深,逐条逐项整改到位。要全面从严治检,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对党和人民要忠心耿耿,对工作要尽职尽责,对群众要满怀真情,对成绩要实事求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刮骨疗伤、自我革新的意志,奋力开创检察事业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