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打响入警第一枪,吉林监狱开展新录入民警实弹射击训练

10月16日上午,伴随着清脆的枪声,吉林监狱新录用民警实弹打靶射击训练拉开帷幕。这是新录入民警们的第一次实弹射击,对于刚入警营的他们来说,实弹射击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是一个大家既渴望又紧张的训练课目。




正式打靶开始前,由驻地武警教官就如何正确使用枪支、射击方法、动作要领、射击纪律等对民警们进行了集中讲解,以做到有的放矢,确保训练效果。之后,新录入民警们进行了握枪、瞄准等热身练习。
在实弹射击训练中,民警们分组进入射击位置,持枪、瞄准、击发,动作规范,一气呵成,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安全有序。三轮射击训练下来,大家的状态越来越好,接连有人正中靶心,精彩不断上演。




吉林监狱党委十分重视新录入民警的入警培训工作。近年来,监狱党委以政治理论学习和体能技能训练两个大方向为出发点,由党委成员和主要科室负责人亲自授课、亲自演练,从基础理论到体能训练、从警械具使用到押解规范、从防暴演练到实弹射击,全方位、多方面的加强新录入民警的素质培养,依托岗位练兵平台,切实提高新录入民警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以更好地服务新时代监狱工作。
经过系统的培训,2019年新录入民警们信心满满,大家一致表示,将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监狱人民警察而不断奋进!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