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强化思想武装 把稳方向之舵 ——宁江监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按照省监狱管理局工作部署和要求,宁江监狱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系列举措推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突出政治站位,举旗帜定方向。监狱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监狱长张耀春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充分发挥教育培训主渠道作用,通过全会精神进机关、进监区、进网络、进头脑、进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方向之舵,切实把思想、政治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突出政治自觉,聚民心定思路。结合“周学习”制度,统一制定学习计划、统一印发学习资料、统一要求学习形式,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包保支部参加学习,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努力在学深悟透上有新收获。充分利用电子政务系统宁江监狱主页、“宁江监狱”政务微信和LED显示屏等宣传教育载体,开设专栏、推出专题、设计专版,全力营造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学出自信自觉、学出忠诚担当的浓厚氛围。

突出政治担当,展形象定任务。聚焦监狱工作重点任务,紧扣责任制这个核心,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民警思想动态分析会,通过自己查、群众议、领导点、组织评的方式,找准影响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找准民警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健全完善以岗位为点、以流程为线、以制度为面的权责相当、错责相当的风险防控体系,确保监狱民警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能力、更好的水平投身监狱工作实践。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