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新年新篇章伊通公安局举行升旗仪式

为辞旧迎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新挑战,1月2日上午9时许,伊通满族自治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在家局党委成员及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仪式。

升旗仪式由副县长、公安局长王建新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旗手缓缓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升到了旗杆顶端,全体民警神情庄重,仰望国旗,举手敬礼,表达了对祖国的崇高敬意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升旗仪式完成后,副县长、公安局长王建新致辞,要求全体民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下达精神,从高从新从细从严抓好、抓实新年的各项工作,坚持务实主业、夯实基础,坚持从严治警、服务人民,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新的挑战,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写好2020年的“新篇章”。

2020年如期而至,伊通公安将继续脚踏实地、卯足干劲,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守卫伊通幸福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