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通化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

317日上午,通化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宣读了《通化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和《通化市人民检察院关于给予优秀检察人员嘉奖的决定》。


2019年,市检察院共有七个部门、八个单项工作进入全省评比优胜行列。全市检察机关在助推通化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履职尽责,获得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多项检察工作受到省院新一届党组的充分认可和地方党委的高度评价。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敢于面对、努力破解制约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瓶颈问题,认真研究措施,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创新精神和进取意识,驰而不息地坚持从严治检,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全力整改,进一步提振通化检察士气。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紧围绕《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聚焦核心数据和重点亮点,压实司法责任,谋实工作举措,狠抓执行落实,带动检察工作提档升位。要坚持制度导向,大力弘扬“以上率下、求真务实、追求极致”三种作风和“敢于担当、敬业奉献、清正廉洁”三种精神,以制度约束人、以奖惩激励人,以作风建设提升能力素质,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加速推进各项检察重点工作,全面树立通化检察新形象,为通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体现检察担当。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