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严打跨境赌博 净化社会风气

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迅速成立以李金刚同志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精心制定方案,严密各项措施,专门召开动员会议进行部署,多次组织专题会进行调度和推进。




日前,该局组织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他们充分利用现代媒体与传统媒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肆宣传。广大民警纷纷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大型超市、居民小区、行业场所等地,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提醒广大市民,网络跨境赌博的危害及惯用手法等相关常识,鼓励动员群众积极提供案件线索,努力营造共同抵制、人人参与打击跨境赌博的浓厚氛围。




截止目前,该局共发放宣传单2.5万张,悬挂横幅120条,通过微博、微信和群发短信等新媒体广泛宣传,群众知晓率达95%,人民群众的参与度和防范意识显著提升。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