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迎“七一” 助脱贫 奔小康 通化市检察院举行迎“七一”助力脱贫攻坚携手共奔小康慰问演出

6月30日,由通化市检察院、市气象局、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通化市正尚丰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迎“七一”助力脱贫攻坚携手共奔小康慰问演出在柳河县凉水河子镇腰站村正式举行。

活动中,市检察院、市气象局、市地方志、正尚丰公司和腰站村的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正尚丰公司为村民和驻村干部送去了慰问品。 


“从我宣誓的那一刻起,我就一心一意跟着你,我把党的章程捧在手里……”,演出在大合唱《誓言》中拉开帷幕。在这不平凡的日子里,腰站村村民用自编舞蹈为党送去祝福。合唱《扶贫之歌》、《好人最美》,歌曲《那一绺岁月》、《人民的党》,舞蹈《一路惊喜》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演出节目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2016年以来,市检察院党组始终把脱贫攻坚责任扛在肩上,坚持扶贫一张蓝图绘到底,新一届院党组在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聂施恒的带领下,以“两不愁三保障”为标准,以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为信念,以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己任,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从扶贫工作开展至今,市检察院协调投入资金、物资折合人民币近300万元,经过反复调研、反复论证最终确定了光伏发电和广告牌两个可持续的产业项目。各联保单位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经过不懈努力,做到了“扶贫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脱贫成效精准”,目前贫困发生率、住房、医疗、教育、饮水等16项指标均达到脱贫标准。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