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司法为民!为吉林市司法局的这场先进事迹报告会点赞​

近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司法行政过硬队伍建设,吉林市司法局举办了“防控疫情、爱岗敬业、司法为民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全市司法行政战线上的4位先进典型代表分别讲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

吉林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张娄义:为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倾注了全部的心血和汗水。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舍小家顾大家,靠前指挥、身先士卒、带病坚守抗疫一线,带领全所干警日夜奋战,实现了场所持续安全稳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对党和司法行政戒毒事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

吉林市律师协会会长、吉林市信访法律事务服务中心主任修保:从事法律工作30年中,始终将“人民”放在心里,将“公平正义”扛在肩上,用一颗赤诚的心践行着身为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初心使命。

桦甸市司法局桦郊司法所所长张洁琪:坚持“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样子”,扎根基层、脚踏实地、砥砺成长,以不负韶华的使命担当,主动作为,干事创业,在司法行政事业基层一线展现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奋发有为的风采,谱写了无悔于青春的精彩华章。

退休不褪色的老党员陈忠革:现为吉林市普法宣讲团秘书长。虽然已经75岁高龄,但他依然每天蹬着自行车奋战在义务普法宣传的第一线,足迹遍布江城各个角落,成为普法园地的“常青树”。典型先进人物的事迹让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在座的每名党员干部都深受感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是激发了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干劲。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