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吉林珲春:不忘抗战历史,爱国矢志不渝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在九一八事变纪念日来临之际,吉林圈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珲春市法院、珲春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牢记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祭扫活动。

活动中,祭扫人员集体默哀,表达对为争取民族独立和国家解放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英烈的深刻缅怀。随后,该站2名民警擎着花圈缓慢送至烈士纪念碑下,以飨革命英烈。最后,祭扫人员手持鲜花,瞻仰了革命烈士名录,怀着崇高的敬意向烈士献花。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英烈精神万古长青,作为移民管理警察,我们一定会接续先烈意志,牢记历史,忠诚履职,守边报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参加活动的圈河边检站执勤二队民警王文佐说。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