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祭扫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11日,珲春法院第三党支部与圈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第三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以及珲春市自然资源局规划设计院党支部,一同开展“牢记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祭扫活动。

天空下着雨,却丝毫不能影响法院干警、边防战士、设计院同志们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来到烈士陵园,大家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默哀悼念,敬献花圈,向长眠于此的革命英烈表达深切哀思和无尽缅怀。在一同瞻仰了革命烈士英名录后,为革命烈士们献上了鲜花,看着一个个烈士的英名,大家深刻体会战争的艰难困苦,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此次主题祭扫活动不仅让所有人重温了党在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苦奋斗历史,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更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参加主题祭扫活动的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用实际行动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