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通化市检察机关召开弘扬“三种作风”“三种精神”实践活动专题培训

9月9日,根据《关于成立政协各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的通知》相关要求,同时结合《集安市人民检察院弘扬“三种作风”“ 三种精神”专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集安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集安市委党校副校长单炜鸿教授来院授课,让这次学习作为全院干警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契机,让干警培养责任意识,提高责任担当。

单炜鸿教授以《习近平论责任担当》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课。她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的生动讲解,从“什么是责任担当、为什么要责任担当、怎样做到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层层递进、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进行了阐释解读。对全院干警丰富党的理论、提升精神作风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以这次讲座为契机,希望全院干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座内容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弘扬好“敢于担当、敬业奉献、清正廉洁”这三种精神,打造好“以上率下、求真务实、追求极致”这三种作风,不断提高检察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为集安市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特邀请集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臧旺红、市公安局副局长徐清、市法院副院长周云香、市侨联副主席周东华、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朱茹焱参加。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