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学精神 谈感悟 提斗志 促审判 ——省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主题党日活动

省法院民四庭按照院机关工作安排,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全庭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政治思想、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坚持司法为民宗旨,省法院民四庭党支部于2020年11月20日召开主题为“学精神 谈感悟 提斗志 促审判”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由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日活动,全省共有三个单位的三个党支部参加,全程采取远程视频连线的形式共同开展,活动由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冀广起主持 。

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于兵,省法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霍登科,省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省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部分非党干警及省法院机关党委李明月同志列席。本次活动,党支部书记温淑敏带领全庭人员以课件的形式,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结合审判工作实际,明确重点内容。四名党员代表围绕如何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及融合促发展、强勇当先锋等方面,具体就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建设过硬队伍,审理好涉外商事案件、劳动争议案件以及合同类案件谈体会、谈感悟,进行交流发言。整个活动严肃认真、富有成效,通过学习,大家统一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提升了士气,激发了活力。最后,支部书记温淑敏就本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向全庭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模范带头作用,勇当先锋,确保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审判工作任务,助力全省法院实现利用两到三年时间跻身全国法院先进行列的目标”。

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于兵同志全程参加了活动,现场对本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她对民四庭党支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她指出,民四庭党支部在贯彻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加强组织纪律方面是比较出色的,各项工作走在了省法院机关的前列,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活动规范,主题明确、深度融合,激发斗志、提升质效。并希望民四庭党支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在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结合点、切入点上再进一步拓展,创新工作机制,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省直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清泉、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张岩石在线进点评,对省法院民四庭的主题党日活动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活动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结合紧密,实效性强,并对下一步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提振了全庭党员干部的士气,激发了斗志。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奋发拼搏,勇当先锋,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审判作务,助力全省法院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