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铭记历史,不负未来

为切实推进“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 纯洁政法队伍”专项整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活动,11月17日,白山市江源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到石人血泪山罹难矿工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该院干警乘车来到石人血泪山罹难旷工纪念馆,首先参观了各个展室。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详细的了解了日本侵略者当年为了疯狂的掠夺煤炭资源,采取“要煤不要人”的人肉开采政策,从而导致上万人罹难的悲惨历史。随后该院干警向埋藏在这里的一万多名罹难矿工默哀,沉痛悼念那些死难的同胞!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着力解决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思想根基,努力建设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政法铁军。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