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廉政建设从“头”建设

2021年1月6日,白城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以廉政提醒,警钟长鸣的方式,开启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首先,对“三个规定”进行再学习、再强调。

该院四级调研员杨威带领全院干警共同学习《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巡视反馈“三个规定”问题立行立改工作方案》,同时对“三个规定”、《实施办法》和《工作细则》等文件进行重新学习,重申“三个规定”填报纪律,再次强调以“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和推动“三个规定”问题。

会上,着重要求新入职的两名公务员于当日下午对吉林省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分院的《铁检机关学习“三个规定”“实施办法”“工作细则”试题》参加补考,并对荣获优秀试卷的检察干警提出表扬。

为了让干警能够以更加直观的方式认识和理解“三个规定”,该院播放《“画”说“三个规定”》多媒体视频,通过视频小故事深刻领会“三个规定”的由来、意义,以及相关制度要求。

其次,强化风险防控,确保平安过节。

在会上,该院副检察长张云华传达了省院《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提示》,强调疫情防控不容忽视,坚持做到“人”“物”同防,倡导省内过节,要求干警外出必须提前报备,院内全程跟踪掌握行程轨迹。同时要求全院干警文明度假,坚决抵制节日腐败,坚决杜绝酒后驾车等;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