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净月法院程振兴同志荣获吉林法院司法警务人员“队列会操”暨第二届“技体能综合操”擂台赛“队列会操优秀指挥员”称号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能有效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奠定坚实基础,7月28日、29日吉林高院法警队在吉林长春举办吉林法院司法警务人员“队列会操”暨第二届“技体能综合操”擂台赛。

由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长程振兴指挥训练的长春地区代表队荣获“全省法院司法警务人员队列会操集体一等奖”“全省法院第二届技体能综合操集体二等奖”,程振兴同志个人荣获“队列会操优秀指挥员”,为净月法院争得了荣誉。

此次队列会操主要考核队列指挥和单警队列动作,包括队列指挥,整理着装、立正、稍息、敬礼、礼毕、停止间转法、行进、立定等9个课目内容。擂台赛主要考核单警在体能大量消耗的情况下,规范完成基础警务技能动作的能力,分为单警体能与单警技能两类项目,包括翻越障碍、前滚翻、壶铃、卧推、一人两盘水带链接、负重深蹲、运球上篮、跳绳、俯卧撑以及催泪喷射器、伸缩警棍和手铐使用等12个课目。

在程振兴同志的指挥训练下,长春代表队不畏烈日酷暑和风雨交加,在队列会操和擂台赛考核项目中充分展示了长春地区法院司法警察“勇夺吉林第一,争创全省一流”的风采。

市法院司法警察支队下发明传通报本次擂台赛活动情况,通报中,着重对净月法院程振兴同志进行表扬。净月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全体警务人员将向程振兴同志学习,不断加强自身素质、提高各项警务技能、增强应急处突本领、严格纪律要求,为日后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