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从严治检不放松 明确规矩划红线  金昌龙到和龙市人民检察院走访调研

近日,和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金昌龙来到和龙市人民检察院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和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姜承哲就2021年检察工作实绩、存在的问题及原因、2022年检察工作重点计划和措施等进行了汇报。
   

金昌龙强调,检察工作作为政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和龙市检察院要立足检察职能,主动服务和龙市社会经济发展,找准检察工作融入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检企关系,为民营企业提供更优更实的检察产品;要深入推进平安和龙建设,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跟上级要求部署,分析研判落实重点任务,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作,打破传统办案模式,力争实现“无纸化”办案;要深入推进《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实施,贯彻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通过“部署、督导、整改、问责”八字方针,将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全过程、各方面;要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通过定期开展司法监督推动整治顽瘴痼疾常态化,通过严格案件评查压实办案人员的司法责任,从严管理检察干警队伍,严肃纪律规矩不放松,不断推动和龙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和龙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