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学习优秀找差距 亮点展示促提升

近日,通化县公安局户政大队组织开展了“学习优秀找差距、亮点展示促提升”主题网络直播培训活动,鼓励驻村辅警积极学习,提高工作能力。
   

直播中,户政大队采取“驻村辅警视频演示+专业警种指导”的方式,分别讲解了快大茂派出所辅警轮训工作做法、三合堡村警务室建设方法、“全省十佳农村辅警”工作簿册记录方法及农村交通劝导工作经验等内容。
   

随后,快大茂派出所社区警务队民警介绍了驻村辅警轮训工作内容。自今年2月份开始,快大茂派出所对驻村辅警开展了轮训工作,驻村辅警每月到派出所工作一天,向带班民警汇报本月工作情况,再由带班民警对驻村辅警进行工作指导,指导内容包括规范驻村辅警着装、学习保密规定、核查实有人口信息等方面。通过近3个月的轮训,辖区农村实有人口信息准确率得到大幅提高。
   

直播中,通化县经济开发区三合堡村驻村辅警展示了农村警务室建设及基础工作簿册相关内容,分享了工作体会,为全县农村警务室建设提供了学习模板。
   

最后,大泉源乡新胜村驻村辅警介绍了农村交通劝导工作经验。
   

此次网络直播培训活动,为广大辅警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辅警们纷纷表示,要将好的经验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更好地完成好各项任务。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