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找准切入点 为企解燃眉  扶余市公证处大力开展金融公证法律服务

近日,扶余市公证处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找准切入点,在持续办理好家事公证法律服务的同时,大力开展金融公证法律服务,与吉林银行签署了合作协议,对该行的全部小企放贷合同办理“赋强”公证。
   

为了能够帮助企业快速融到生产资金,扶余市公证处对企业申请的贷款公证业务采取优先受理、优先审核、优先服务、专人办理等便企措施,做到公证法律服务不缺位、质量不打折,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为企业生产提供快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此前,扶余市公证处的工作人员接到了一家企业的求助电话,称于2019年在某银行贷款1000万元,如今临近贷款期限届满之日,尚有900万元贷款本金无法偿还。企业与银行协商后,银行同意为企业办理“接续贷”,但需要企业在贷款期限届满之日之前办理好公证手续,否则银行无法发放贷款。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在电话中告知企业准备好办理公证所需要的相关材料。次日,工作人员及时为企业办理了相关业务,解决了企业的难题。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