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司法助力乡村振兴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以司法助力乡村振兴,11月8日,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明伟深入包保联系点梨树县双河乡三合堡村,就驻村帮扶、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无讼村屯”创建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三合堡村村委会,苏明伟与双河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近期乡村振兴工作进展、主要产业发展、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等情况,对他们积极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和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过程中,苏明伟鼓励驻村工作队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抓项目、兴产业、促增收,扎实开展“无讼村屯”创建活动,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在乡村振兴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