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上门办证践初心 尊老敬老传美德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区分局自强街派出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近日,自强街派出所户籍民警上门为辖区某养老中心5位老人办理了身份证。
   

当日,自强街派出所户籍民警接到辖区某养老中心工作人员的电话求助,称有5位在养老中心生活的老人身份证已经过期,且老人们行动不便,无法前往派出所采集身份信息,请求民警给予帮助。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向所领导汇报了相关情况。所领导决定指派民警协助户籍民警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随后,民警们将“上门服务”的消息告知了养老中心的工作人员,并与其约定了采集信息的时间。
   

下午,民警们准时来到养老中心,耐心地为5位老人登记了身份信息,拍摄了身份证照片。拍摄过程中,民警们反复调整拍摄角度,力求让每位老人满意。老人们看着自己的“最美证件照”,纷纷称赞:“真是太感谢警察同志了,你们真是太好了。”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