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走进社区做培训 强化意识保安全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宣教工作,增强辖区行业场所业主和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能力,近日,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区分局东安屯派出所联合南关区消防救援大队在永宁社区举行了消防安全培训会。
   

培训会上,南关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韩冬详细讲解了员工宿舍、电瓶车充电,可燃材料的清理,打通生命通道,燃气自查等方面的具体检查步骤,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东安屯派出所教导员王守东讲解了电气防火、火场逃生、应急疏散等消防安全常识,向参会人员普及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报警、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辖区行业场所消防安全自检能力,为消除辖区行业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