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民营企业 做好企业的“暖心人”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困难,提升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服务意识,促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11月9日上午,榆树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负责人王晓宇带领部门干警对长春索纳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宣传了相关的法律政策。


在走访过程中,干警逐一向企业经营者介绍了榆树市人民检察院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工作情况,询问了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法治维权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宣传了《榆树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榆树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经济发展专项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介绍了企业经营中有关合同纠纷、知识产权、债务债权等相关法律知识,督促企业做到诚信守法、合规经营,确保企业在法治的轨道上健康发展。


榆树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常态化开展服务民营企业工作,依托榆树市人民检察院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室,以企业的诉求为导向,不断的增加服务意识,切实地做到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帮助企业排除和化解法律风险,促进企业依法合规经营。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