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服务基层
“智慧法院”惠民 减轻群众诉累

近日,和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日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和龙市人民法院,就“智慧法院”建设工作进行视察。和龙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贞子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诉讼服务中心旧址、智能辅助中心、档案室和新改造诉讼服务中心。随后,视察组与和龙市人民法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智能审委会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郑贞子就“智慧法院”建设经验及成果作了专题汇报。视察组对法院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日指出,和龙市人民法院全面深化“智慧法院”建设,准确把握司法规律,将人工智能与诉讼服务、审判执行和司法管理深度融合,审判质效明显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很多亮点工作位于全市前列。和龙市人民法院要继续凝聚智慧力量,进一步深化部门联动机制建设,加强协作配合,打破部门信息壁垒,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引导群众使用各种诉讼平台,让“智慧法院”建设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更好地服务中心、保障大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