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洮北公安:一男子屡吃“霸王餐”6次被拘

“烤羊排、烧羊腿、中餐、火锅、烤肉,外加白酒和啤酒------等等,花样通吃,来者不拒。”该男子随便到哪家饭店不问菜价,啥好点啥,有时喝到半夜,吃饱了喝足了,趴在桌子上装醉,叫醒后爱咋咋地,就是没钱。因享受“霸王餐”曾先后6次被拘留。日前,该男子在白城市区一饭馆饱餐后,该老板拨通光明派出所报警电话。




据了解,该男子唐某,吉林省通榆县人,37岁,无业,离异。前几天中午,他像往常一样来到一家餐馆。“先生,您一个人用餐吗?”女服务员很客气地招待他。唐某谎称一会还要来一个人,给我上红烧羊排、辣炒鸡块、葱爆牛肚等,做好就上,边吃边等。据服务员讲,该男子从中午11点开喝一直到晚上6点,大半瓶白酒另带8瓶啤酒,最后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叫醒后,唐某称忘记带钱了,下次再给。于是,服务员找来老板,唐某拿出一张纸条,上面只有两个电话号,称只要拨通便有人付款。老板拨通后,一个显示无法接通,另一个自称是通榆县某村村长的电话。对方告诉他,唐某属无业游民,啥活不干,走哪吃哪,从来不付款。挂断电话后,饭店老板无奈地只好报警。

据办案民警介绍,除了当天消费没付款以外,唐某以同样的方式,先后在通榆县本地享受“霸王餐”多少次,自己也记不清了,曾被通榆警方拘留4次。去年,唐某打出租车到北京,讲好的去时车费5000元,下车后就是没钱。最后,车主联系到他的家人勉强得到2000元,那名司机忍气吞声地走了。在北京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还吃了几次“霸王餐”后被当地警方拘留。实在是没法混了,前不久才来到白城。
据唐某交待,如果消费不多,饭店一般不会报警,把他撵走,警告他下次不要再来了。这次消费他特意点了几样好菜解解馋,花了将近200元,没想到饭店老板报了警。
目前,公安机关以涉嫌寻衅滋事将唐某刑事拘留。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