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辽源市公安局:“平安1号”行动首战告捷,经侦支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涉案金额近千万元

5月21日起,辽源市公安局开展为期一周的“抓逃犯、破现案、清场所、防发案”即“2020平安1号”统一行动,当晚,经侦支队经过前期的线索收集、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利用POS机进行信用卡套现的非法经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金额近1千万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禹自2017年12月起至今,其在网上购买9台P0S机,违反国家相关规定,以虚构交易的方法,使用P0S机非法从事资金结算、套现、养卡业务,并从中获取利润,涉案金额初步核实近千万元。对上述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供认不讳,警方当场扣押POS机8台、信用卡33张、储蓄卡4张,同时在其住所收缴大量账目。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