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长春市《社区矫正法》专题培训会举办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7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贯彻执行好《社区矫正法》,进一步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根据长春市司法局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六个一”载体活动安排,近日,长春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举行全市《社区矫正法》专题培训会, 各县(市)区司法局、各开发区、公主岭市司法行政主管部门分管副局长、科长,各司法所所长等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采取网络视频培训方式,市司法局设主会场,各县(市)区司法局设分会场。培训会上,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控诉处处长王绍峰、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二庭副庭长郑伟、长春市公安局户政支队流动人员科科长李树仁、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监狱警察系副教授孔祥鑫等专家围绕《社区矫正法》的立法意义、本质特征、社区矫正工作的原则和目标,如何进一步发挥政法各部门职能作用等进行了深刻阐释。基层司法行政干警代表还就学习《社区矫正法》的心得体会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