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送“典”进企业 普“典”入民心

为营造优质的法治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深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贯彻实施。9月10日,汪清县人民法院行政庭的法官干警在副院长辛树的带领下,到汪清县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千名法官服务企业”宣传周活动,将民法典普法宣传与优化营商环境紧密结合。

在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中,副院长辛树及行政庭庭长梁明国、副庭长葛立新、法官梁照红结合自身从业的法律实践和经验,通过大量的案例剖析,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立法背景、体系结构及主要内容进行讲解,对与企业经营、家政服务相关的物权、合同、侵权责任等内容重点进行了讲解,并对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活动最后,法官们为企业职工送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企业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希望法院能多举办此类活动,让自己能够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 


此次“千名法官服务企业”宣传周活动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提高了职工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