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前方到站,普法~

为有效提高青少年学生自觉守法、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促进校园安全,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龙市人民检察院巡讲团开启法治宣讲月活动,把法律知识带给广大师生,把守法理念带进校园。  

下面,请跟随检察官的步伐,来看一看吧!

第一站:和龙市第三中学 


检察官围绕“青少年法律知识”这一主题,与学生互动后让学生谈自己的感受,以新颖的授课方式让同学们加强思考,开阔思路,印象深刻。

第二站:和龙市第七中学 


检察官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法”这一主题,贴近学生需求,联系学生实际,课上同学们积极提问,检察官释法说理,学习氛围浓厚。

第三站:和龙市第一高级中学 


检察官围绕“青少年法律知识”这一主题,以常见罪名盗窃、故意伤害、抢劫等罪名为案例,以案说法,形象生动。整个课堂学生兴致盎然,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和龙市人民检察院每年都会开展“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旨在向全市学生普及法律常识,进行法治警示教育,为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检察力量。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