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清和法庭走进吉林省肿瘤医院

为推动《民法典》深入人心、落地生根,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积极响应上级法院号召,深化《民法典》宣讲活动,多角度、分层次、全方位推进宣讲活动,努力推动全社会形成遵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氛围。

2020年12月24日下午,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清和法庭一行走进吉林省肿瘤医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100余位医务工作者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法治课。

宣讲法官结合几起典型的医疗损害责任纠纷案件,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侵权责任编中涉及的重点法条规定,解读了其中的新变化,从法律层面指导医务人员规范诊疗行为、保障合法权益、维护医疗秩序。

法官在现场耐心解答了医务人员提出的问题。他们“接地气”的宣讲方式和贴近日常工作的宣讲内容,受到医院领导和医护人员一致好评。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