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走进延边州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会,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吉林省反邪教协会努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迷信、传播文明的良好氛围。2020年7月至12月,延边州委政法委、延边州科协率先开展全州覆盖式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成为全省典范。

活动邀请吉林省反邪教宣传教育专家、吉林省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团专家、延边州党校石运玲教授授课,从反邪教的基础知识入手,向干部群众介绍了邪教的本质、邪教的危害以及邪教的欺骗手段,用真实案例讲解邪教对人与社会的危害,深刻揭批邪教的丑恶,引导和教育广大干部、群众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在延边州各县市营造良好的反邪教氛围。

夯实阵地,此系列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接地气、易吸收”,累计受益干部、群众达1200余人,活动现场摆放着反邪教科普宣传板、资料,工作人员耐心为干部群众解答相关问题,努力使参加学习的人员都成为一线反邪教科普宣传员,有效帮助普通百姓树立“崇尚科学、健康生活、拒绝邪教”的科学精神。

“宜未雨而绸缪,勿临渴而掘井。”科学新风益一生,邪教毒害患无穷。邪教自古以来就是社会上的毒瘤,对于社会安稳和人身安全有重大威胁。反邪教科普宣传教育工作将继续从基层抓起,破坏邪教生存土壤,防患于未然。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