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通化市公安机关开展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5月6日傍晚,通化市公安局副局长尤传进带领市局刑侦、户政部门民警在市区滨江西路和滨江东路江畔休闲广场两个区域,现场组织开展了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现场为过往群众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单,面对面为市民群众提供反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安全提示和法律法规咨询。

 
做好反电诈宣传,是政法机关教育整顿的成果转换,也是践行“十百千万”爱民实践活动的重要途径,是公安机关关注民生热点、解决社会矛盾、打击锋芒犯罪、促进治安稳定的有效方法,市公安局副局长尤传进表示,通化公安机关将把反电诈各项宣传活动,作为重点和常态工作来抓,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提示,增强群众对反电诈工作的认识,提升社会各界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护能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当晚,全市各地公安机关分别在辖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