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送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二道区法院走进部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为增强广大官兵的法治意识,切实维护军人及军属的合法权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实践活动,6月25日,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才巨伟,行政(综合)审判庭庭长翟君及行政(综合)审判庭干警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座谈会中,才巨伟副院长代表法院干警向部队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二道区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部队官兵的联系,多组织开展法律宣讲、座谈会等共建活动,为官兵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座谈会后,二道区法院法官干警为官兵提供一对一的法律服务,解答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导官兵提升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素养和法治观念。

此次“送法进军营”活动,增进了军民关系,增强了官兵的依法维权意识。下一步,二道区法院将继续拓展延伸审判职能,加大涉军普法宣传工作力度,切实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