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法律服务在身边 主动作为来保障

为确保群众依法有序地开展春耕生产,近日,长白县司法局十二道沟司法所主动作为,深入田间地头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在农资商户,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农资经营者介绍了定期对销售场所进行消毒、加强通风透气、销售人员佩戴口罩、引导群众进行有序选购等防护知识。同时,引导经营者要诚信守法经营,保证产品质量,杜绝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和坑农害农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在田间地头,司法所工作人员向村民宣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引导村民在开展生产经营的同时要做好防护工作。同时,工作人员为村民发放了警民联络卡,并承诺会随时帮助他们解决在春耕生产中遇到的问题。
   

春耕以来,十二道沟司法所充分发挥自身司法行政职能,入村、入户、入商户,多举措、多角度提供矛盾调处、法律咨询等公共法律服务,为辖区春耕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