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走进集市做普法 法治意识入人心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3月24日,通化县人民法院英额布法庭负责人杨伟杰带领干警深入集市,抓住赶集日人流量大的有利时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以“法律集市”烘托法治氛围,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英额布法庭干警向群众发放了《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对离婚、借款、买卖合同纠纷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耐心解答了群众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学法守法、尊法用法。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
   

此次活动通过“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宣传,让群众就像赶集一样选择自己需要的法律服务,真正将法律送进群众的“菜篮子”里,使法律知识走进农村、走进基层。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