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树牢国家安全观 积极扩大宣传面

近日,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支队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这一主题,精心制作了印有国家安全宣传标语的消毒湿巾、纸抽、数据线等宣传物品,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支队还组织民警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在充分利用宣传条幅、海报、广播电视等宣传媒介的基础上,最大限度扩大宣传教育覆盖范围。同时,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驻村辅警、护边员、巡逻队等职能作用,通过执法执勤、走访回访、法律咨询、纠纷调解等日常工作,进一步巩固宣传教育成果。
   

此次活动使群众充分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内涵和重大意义,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