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加强宣传引导 提高法律意识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近期,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敦化森林公安分局森侦大队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充分发挥职能职责,结合“昆仑2022”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
   

森侦大队按照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动员民警深刻领会“百日行动”的重要意义,认真谋划、积极作为,高标推进、高效落实。大队领导带领全体民警下沉林区,加大巡护排查力度,坚持巡查清查无漏点、无死角。
   

大队领导带头集中优势力量开展巡查工作,针对目前涉林刑事案件具有隐蔽性等特点的情况,采取“车巡+步巡”的巡逻方式进行巡查。
   

在重点林区,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条幅,并向群众讲解法律条款、实际案例等,通过以案说法,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法规的普及率,使林区生态安全得到了有效保护。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