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以案说法敲警钟 “外卖小哥”要守法

自道路安全整治月开展以来,镇赉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来到县美团外卖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讲堂培训活动,对“外卖小哥”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民警以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与全县道路安全整治月活动的中心内容为主题,围绕从道路交通安全法的重点规定、饮酒驾驶机动车的危害性、驾乘不系安全带造成的伤害、驾驶精力不集中引发的后果、不遵守交通信号行驶存在的安全隐患等6个方面,向参加培训的人员细致地讲解。同时,现场播放了几起突出交通违法案例视频影像,和大家共同对案例进行了认真剖析,深入理解和掌握,吸取经验和教训,以案说法,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
   

参加培训的“外卖小哥”纷纷表示,一定树立“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积极参与交通安全的共管、共治、共建工作,争做交通安全宣传的志愿者。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