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全国法院第七届“金法槌”获奖作品展播
全国法院第七届“金法槌”获奖作品展播
全国法院第七届“金法槌”获奖作品展播|吉林省通榆县人民法院《迟到的假条》

2020年10月16日,全国法院第七届微电影微视频金法槌奖颁奖会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我省法院共有18部作品获得双百优微电影微视频奖,占双百优作品的近十分之一。

今天为您带来优秀获奖作品,一起来欣赏吧!





有人称执行法官有“四千万”:千言万语、千山万水、千难万险、千辛万苦。这“四千万”形象地概括了执行法官的日常工作。雷力革同志常开玩笑说“谁让咱是党员呢”、“身体不好咱用党性支撑着”。他拥有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好思想,无私奉献,工作中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办好每一件案件。

尽管执行工作峥嵘坎坷,也不能阻挡他为执行工作拼搏、奋斗的脚步。通榆县人民法院根据雷力革同志真实事迹改编拍摄此片,谨以此片献给病榻上的雷力革同志,和千千万万奋战在政法一线的同志和长久以来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家人们!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