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全国法院第七届“金法槌”获奖作品展播
全国法院第七届“金法槌”获奖作品展播
全国法院第七届“金法槌”获奖作品展播|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法院《铁腕》

2020年10月16日,全国法院第七届微电影微视频金法槌奖颁奖会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我省法院共有18部作品获得双百优微电影微视频奖,占双百优作品的近十分之一。

今天为您带来优秀获奖作品,一起来欣赏吧!




2016年3月,最高人民法院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按照上级法院的总体部署,绿园法院善借党委政府和社会之力,深挖内部潜力,多措并举使执行强制力量明显增强,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本片从展示了绿园法院狠抓四个基本价值取向,精准发力破解执行难。规范执行,扎实开展执行积案清理,规范财产保全,熟练掌握执行节点管控技能,执行流程节点平均超期率指标一直位列全市最好名次。权威执行,建立公检法协调联动机制,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向欠薪企业的被执行人施压,为弱势群体伸张正义。和谐执行,坚持每周局长接待日制度,在执行指挥中心设立执行“110”,扎实推进执行司法救助。阳光执行,充分利用网络,为执行工作增添新维度,利用多媒体,加大执行宣传力度,执行工作受到了中央、省、市各级媒体的关注。绿园法院善借力、用全力、着准力、发足力,赤胆攻坚,铁腕执行,成效显著,硕果累累!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