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吉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吉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白河林区基层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高院、延林中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11月23日,白河林区基层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林海军主持并作部署讲话,全院在编干警参加。


会上,林海军传达了《白河林区基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肃清流毒影响、加强政治建设、案件线索查办、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和制度机制建设等重点任务不放松,以最坚决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做好持续整改和“回头看”工作。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与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队伍。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统筹领导,紧拉责任链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组织合力,推动队伍教育整顿由整治式向长效长治转变。加强问题整改。聚焦中央第五督导组和省督导组反馈意见,以及“回头看”发现的突出问题,持续深化问题整改,有步骤、有层次的推动整改落实。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