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吉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吉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白河林区基层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12月7日,白河林区基层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林海军主持并讲话。


会上,林海军传达了省级指导组实地督导后指出的意见建议,对省级指导组指导意见反馈单所指出的问题不足和整改意见照单全收,并做好举一反三。针对问题逐条逐项进行认真梳理,拟出清单,明确责任,逐一落实。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做好“回头看”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五化”工作法落实落细整改措施,确保全面整改、深入整改、彻底整改。要紧紧围绕加强政治教育、肃清流毒影响、顽瘴痼疾整治、案件线索查办、制度机制建设、督导意见整改等六方面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改。坚决做到流毒影响彻底“清除”、督导问题彻底“清账”、案件线索彻底“清结”。要强化统筹,把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有机结合,促进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