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吉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吉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吉林省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21次(扩大)会议

12月7日上午,吉林省长春林区中级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21次(扩大)会议,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姜福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吉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对省级下沉督导组到中院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并就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省级督导组下沉长春林区中级法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虽给予充分的肯定,但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指出的短板弱项,长春林区两级法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督导组现场反馈意见立行立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治任务落实。要把握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回头看”期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对照省级指导组要求,认真开展查纠整改,严格把握整改时限,杜绝前紧后松,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工作任务重点和难点,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规范工作任务台账,持续肃清流毒影响,强化对下指导、一体整改,运用“五化”工作法推进整改落实。要做好统筹结合,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推动问题整改及“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