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吉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吉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大会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2021年11月22日,和龙林区基层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代秀芬作讲话,政治部负责人郭君义主持,全院在编干警参加。


会上,纪检组长代秀芬传达了关于印发《和龙林区基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并表示,为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好中央督导组和上级法院要求,深入开展“回头看”。坚决克服过关思想、松懈心态、焦躁情绪,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以上率下,把政治建设贯穿“回头看”工作和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始终,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聚焦问题再补课,强化责任再加压,精准发力见成效。要突出重点、强化整改,逐项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认真落实整改方案要求,敢于自我革命、动真碰硬,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确保整改到位。要注重统筹兼顾,推动各项工作互促互进,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整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