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吉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吉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 | 弘扬英模精神 坚守初心使命——吉林省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白城市召开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激励担当作为,坚守初心使命。12月4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办的吉林省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白城市歌舞团剧场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楠,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焦成千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吉林省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团成员长春市双阳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芙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局长杨勇、长春市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部三级高级检察官吴慧清、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第一庭庭长孟宪玲、省宁江监狱政治处主任薛锋利先后为大家讲述了各自不平凡的事迹,在场的政法干警们听着这些激动人心、催人奋进的故事,现场响起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与会干警一致表示,要以王芙芗等五位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奋不顾身、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充分汲取榜样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政法事业,努力做法治社会的耕耘者,司法为民的践行者,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政法干警,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政法单位部分班子成员和政法干警参加报告会。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