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吉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吉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吉林省临江林区基层法院召开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2月23日,吉林省临江林区基层法院召开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宫连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吉林省临江林区基层法院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高院的安排部署,牢筑政治忠诚,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政法队伍肌体更加健康,面貌焕然一新。


会议强调,始终坚持客观评价成绩,进一步增强政法队伍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一刻也不能放松,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还任重而道远,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始终坚持深化巩固成果,进一步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和长效化。要始终开展好政治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激励干警永葆对党的赤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让干警能够自觉扛起新时代法院工作职责使命。始终坚持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提升法院队伍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牢坚定的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不断练就业务本领,努力促进干警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树立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吉林省临江林区基层法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