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省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层同志座谈会




按照省委政法委机关第二批教育整顿统一安排,8月11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玉龙带队,赴长春市委政法委开展调研,并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层同志座谈会,征求“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政法干警、社区(村)干部的意见建议。





“学习教育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谈心谈话,消除干警思想误区”“立案难诉讼难执行难等痼疾正逐步破解,第二批教育整顿需要继续加大力度”“扩大宣传工作辐射面,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教育整顿的成果”……11位与会同志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认识、谈体会,介绍了长春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亮点、经验和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省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省委政法委一行认真倾听记录,时而插话提问,同与会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充分听取参会同志意见建议后,张玉龙副书记表示,省委政法委将认真梳理研究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充分吸收到机关教育整顿的谋划工作、推进工作和各环节、各步骤之中,并将具体问题及时向相关单位反映,积极研究改进举措。





省委政法委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