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送法进万企普法促振兴” 长春市宽城区司法局走进金桥地板集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万人助万企”行动部署和市司法局普法宣传工作的要求,10月15日,长春市宽城区司法局走进吉林森工集团金桥地板集团有限公司, 开展“送法进万企,普法促振兴”主题宣讲活动。长春市宽城区司法局依据企业法律问题需要,聘请专业律师,将法律知识实实在在地送到了金桥集团高管和员工的身边。



宣讲活动启动仪式上,长春市宽城区司法局局长陈东在讲话中,对“上门普法、服务普法、调解普法”为主要内容的送法进企业活动做了详细解读,希望通过开展“送法进万企、普法促振兴”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提升企业经营者守法经营和依法治企意识,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法治化,帮助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



由长春市宽城区司法局聘请的北京市乾源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占春,为金桥集团做了“企业经营管理法律问题及职务犯罪”的专题授课,结合企业经营管理的常见问题及各类职务犯罪案例,进行了生动易懂的讲解,获得了金桥集团全体职工的广泛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长春市宽城区司法局发放《宪法》等法律知识读本200余册,扫黑除恶宣传品200余份。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