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爸爸妈妈:你们守护洮南的平安和健康,我守护家!

2月2日,

洮南市公安局

接到了一名11岁小男孩的电话,

他在电话中哭着说

自己的爸爸妈妈丢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经过民警的再三询问了解到,原来这名小朋友的爸爸高东旭是洮南市公安局的一名民警,而其母亲于红波则是洮南市妇幼保健院的一名妇产科大夫,自洮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夫妻二人便第一时间赶赴防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因工作繁忙,留下了孩子独自在家,无人照料。夫妻俩每次下班到家,已是深夜,匆忙收拾好家务后,看一眼熟睡中的孩子便又奔向了工作岗位。



孩子每天只能看到已洗好的衣服和做好的饭菜,却很久未见到爸爸妈妈了,自己在家不知偷偷哭了几次,最后实在抑制不住内心的思念,拿起了电话打给了我们......


民警将孩子接到了洮南市公安局,带他参观了爸爸的办公室,他坐在爸爸的办公桌前,写下了这样一封信:



在这场全国总动员的抗疫阻击战中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

他们毫不犹豫挺身而出

他们意志坚定冲锋在前

他们是医警伉俪、同袍战友

他们是最美丽的逆行者

向全国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

致敬!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